close


在上班的路上,有條巷子,這個時候開了不少羊蹄甲,長得滿像櫻花、桃花之類的,再加上天氣不錯,錯過不拍真的很可惜啊~

利用星期五早上上班時,順道拍了下來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在棚頂上睡得超安祥的黑貓,忍不住拍下來.....

 

我對這支Sigma28-200mm鏡頭不太滿意說,因為沒有Micro,拍生態不太方便,被攝物無法放大.... 那天拍羊蹄甲時,花離我太遠了,沒有把100mm的Micro鏡拿出來拍,有點後悔...... 我開始想念我的那支70-200mm的M42鏡頭了...... Orz,我決定買個轉環來接在EOS50上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