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騎小摺,要詳細地寫....因為我媽覺得我大概騎個幾次就會放棄了........ @#%^$........

考慮了一陣子(大概兩、三個禮拜),決定買台便宜一點的小摺來騎騎.....

還在計劃第一天騎小摺出門的路線,本來想騎到四草橋,郤被同事阻止,幾個人七嘴八舌地說,很久沒運動,第一次騎車最好不要騎那麼遠,不然會軟脚!什麼!?軟脚?!我雖然幾百年沒運動了,但好歹高中時還是田徑校隊耶!有那麼弱嗎?不過四草而已嘛,怎麼可能會軟脚?!

雖然不信邪,但也不敢太鐵齒,因為還沒騎過小摺,不知道這台車的狀況如何,而且,看了別人寫的環島日誌,雖然我的野心還沒大到去環島,但心理總有點準備,該學會換內胎,不然如果哪天騎在半路人煙稀少的地方爆胎的話,只能靠自已了!愈想愈不安,算了!第一天還是先騎到文化中心吧,從我家到文化中心是一直線,而且算在市區,路況夠單純了吧!這麼決定啦~


本來想要早上7點多出發,沒想到上個廁所就拖到8點快9點了,還是趕快出門吧!

跟大門管理員點個頭打招呼,走出大門,開始騎我的小摺囉~~............&*%$@#.............果然是20吋小徑車,還真是慢的咧!有點後悔不選擇26吋的登山車了.........

在中華路和小東路交叉口紅綠燈是第一個覺得不安的開始,因為很怕騎太慢,還沒過完馬路就紅燈..... 還好.......

才騎過國賓劇院........ 天啊!累~~~~~~~果然有運動到..........到了關帝廟.......累斃~~~~~怎麼會這麼累、這麼慢啊?!開始慶幸還好沒有鐵齒騎去四草,不然我可能會累趴在路上........

要放棄騎回家嗎?天啊!人家環島的是怎麼辦到的?!我才騎幾分鐘而已耶!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啦~好慚愧!好對不起自已的身體!不行!一定要騎到文化中心,然後拍照,不然同事會不相信我有騎小摺出門!

終於到文化中心了!我開始能體會環島的人騎到一個目的地時的興奮心情了!(天啊!我才騎不到半小時耶~~)









拍完〝到此一遊〞的照片後,騎回家的心情果真不太一樣,是愉快的、滿足的!半路還買了早餐,運動完吃個早餐,一天的開始.....

今天雖然累斃了,但騎著小摺,汗水+心跳加快,運動的感覺真好!^^

回到家,果然脚軟了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