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本來是打算要走台南高鐵的台39線,可是早上起床望向陽台外,天氣的不安感又開始了,加上嚴重的沙塵暴....,天啊~若走在沒有什麼遮避物的省道,一定會很慘吧?!再加上昨晚看到別人的日誌,台39線有一段金夭壽的爬坡.....,想到就一陣冷顫.....,算了!今天還是走比較有安全感的林默娘紀念公園路線吧!

出門前,老母拿了個白色口罩要給我戴,可是它活像SARS來的時候用的......,還好之前買碼錶時賣家有送神奇頭巾,嘿嘿,終於要用上囉。

今天因為天氣的關係,沒帶EOS50相機出門.....

 


林默娘紀念公園一景

 


到此一遊,一定要的啦~

騎到林默娘公園時,幾台遊覽車在一邊停著,有不少遊客在旁邊嘻嘻哈哈,不會是陸客吧~


今天風大,讓海水一直在波動....


林默娘紀念公園人行道一景


漁人碼頭一景


終於到了鹽水溪沿岸的自行車道,這條車道在我還沒有騎單車前就很想要騎的,現在終於讓我騎到啦~
不過要上車道前的坡真是夭壽陡,雖然很短....,我還真是騎不上去,下車用牽的......金夭壽....


自行車道居高臨下,真是不錯!右方是鹽水溪,最前方是前兩個禮拜騎過的四草大橋~


路上有幾個可以賞水鳥的觀景台


前方有四草大橋~


車道快到底了,就到這裡吧!


回程時拍的,該不會真的有人住那裡吧?!

 

準備要回程時,開始下起毛毛雨了,安平老是愛下雨.....只好騎快一點回家了,還好今天的車程比較短,約27公里。 

回家的路上,有一對車衣一樣的父子(我確信一位比較年長,因為等紅綠燈時他看了我一眼,另一位身形較年輕,而且都騎在年長的後面...),人性真的是這樣....... 騎車會想要超車.....我用24k/h以上的速度超了一次...... 很快就又被超 ......累弊.....一直調整呼吸......把慢跑時老師教的呼吸法拿出來用.....呼呼吸!呼呼吸!呼呼吸!..... 我幹嘛那麼自虐?!.......

回家寫日誌時,發現我的碼錶行程總total破百了!哦耶!目前都只是週日晨騎,里程數累積得很慢,一定要計劃夜騎......

這裡有路線ma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