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騎台南高鐵的台39線,一路上又是豬舍又是雞舍的,而且一路臭到底..... 該不會是路旁的農作物都是施有機肥料吧?!而且飛蟲特多......

台39線除了那要命的坡之外,一路都很寬徜,而且車流量不大,車子速度也不快,騎起來滿安全的。

 


今天我並沒有走全程的台39線,而是從和順路二段開始

 


忘了在哪一段,機車道上禁行機車????見鬼啦!還好我是騎單車!哈哈哈!冷~~~~~


又看到了綠油油的一片..... 現在愛上騎公路看綠油油的田地~


台39線到底了,其實還有一小段滴,只是尚未通車。


回程路上,也是綠油油~~


要命的坡就在前方,其實這是回程的,好像沒有去程來得陡來得長,去程的view比較贊,但我沒力氣拍照,下次應該還會再來吧......


綠油油~~~


假稻草人,結果我看鳥也沒在怕,還不是照樣在旁邊低飛覓食.....

 

因為要命的坡就在高鐵台南站的附近,去程時根本累到不想去拍高鐵站的景,只想走人....... 

除了要命的坡,和一路臭到底外加飛蟲陪伴,台39線還真是不錯的路線,不會讓我迷路,也不會讓我覺得不安全.......

今天可喜可賀的是,我終於破40公里了,而且也破了前天的記綠,接下來的目標就是50公里啦~~

 

台39線單車路線ma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