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禮拜為了夜騎安全,找了一個車隊加入,本來說好要夜騎了,結果郤記錯時間,8點集合,我郤記著7點半要集合,拼了老命終於在7點29分到達集合點,郤沒半個人!是大家遲到?還是我被放鴿子?怎麼會這樣?!

等了6、7分鐘,覺得應該不可能會是遲到,應該是我太晚到了吧,或者記錯時間?想著想著,乾等也不是辦法,只好走人了,經過車店,乾脆去裝想了很久的牛角算了。

店員(不知道是不是老闆)很親切,幫我裝好牛角,我付完帳回家時,還跟我說歡迎再來~ ^^

晃了一下,便回家了.....

夜騎除了人身安全之外,比白天騎車少了大太陽的毒害,體力好很多,騎起來像一尾活龍~


在車店看了好幾款牛角,實在選不出來要哪一組,請店員推薦,店員指說,這組女生滿多人選的,我握一握,的確,這組軟軟的滿好握的,其它牛角都是硬硬的,手握久了,可能還是會酸痛吧....

 回到家,上網查下才發現集合時間是8點...... 真想哭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