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仍舊要再說一次,我愈來愈喜歡高雄了~~

今天下午去高雄半日遊.....目標就是「駁二藝術特區」啦!^^

坐高雄捷運橘線至鹽埕埔站下車,往1號出口走出來右手邊就是大勇路,而「駁二藝術特區」地址就是大勇路1號,以我的脚程不到10分鐘就到了!

 

 

 


看到藝術廣場,就表示目的地到了~這棟應該是C5台糖倉庫吧。不過,我沒有進去參觀,因為外面比較吸引我,哈!

 

 


C5倉庫外站著幾支大公仔.....

 

 

 

 


面向碼頭的右手邊方向....哇~這條自行車道有更多大公仔,全入鏡吧....

 


面向碼頭的左手邊方向..... 大公仔更多..... 這個方向可以到「真愛碼頭」。

 

 


這裡的碼頭有在出船,聽到有人在說什麼時候開船,之後也看到真的有滿大的遊艇出船,還有人在船上廣播,至於是要開到哪裡,就不清楚了....

 

 


碼頭一角

 


P2倉庫一面外牆的塗鴨

 


P2倉庫一面外牆的塗鴨

 


開始往「真愛碼頭」方向前進....

 


每支大公仔都不一樣.... 而且,有男有女哦~

 


據我觀察..... 屁股大的是女生,肩膀寬的是男生..... 哈!

 

 


哦~這個倉庫就是單車節目都有介紹的「倉庫自行車學校」,希望哪天也能騎著我的小徑車來這裡晃晃~

 

 


能在這裡騎單車真是幸福啊~~我是不是應該考慮搬去高雄住?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
真愛碼頭?!嗯~我還沒走完嗎?我往一個高起的步道走上去,晚上到這裡看夜景,應該不錯。

 

 


這步道有點像船的甲板,可惜我覺得不夠高.....

 


太陽要準備下山了,該打道回府.....

 

 


拜拜~下次一定還會再來的!

 

從「駁二藝術特區」步行到「真愛碼頭」需要20分鐘,來回應該要40分鐘,所以,不擅走路的人,可以考慮租借單車,在捷運「鹽埕埔」站1號出口外有得租借,還可以享受單車之旅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f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