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踫SWATCH了,好像是從1994或者1995年開始購買第一支SWATCH手錶之後,就開始收藏了,在收藏期間,不但在輔大的BBS上認識很多版上的同好,還曾參加過網聚(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....),真的很有意思,也很值得回憶....

但是好像沒多久,我就沒再踫SWATCH了,並且還把其中的10支standard賣掉..... ,到現在心還在淌血......

PPAPER雜誌在第89期介紹SWATCH,並且放上封面,讓我對過去玩SWATCH時的回憶重新一一浮現.....

我的第一支SWATCH是STANDARD款,黃色皮錶帶,但很可惜已經賣掉了(搥心肝 again...),如果沒有記錯,現在貼的這支「HOT STUFF」應該是我的第二支SWATCH,是POP款,很特別的一支哦!(對SWATCH的愛好者來說,每支都嘛很特別~)

現在一支一支把它貼上來,有點愛現、有點回憶,順便練習拍商攝.....,突然覺得.... 年輕真好,我現在真的很需要年輕的衝動啊~~

 


POP SWATCH - HOT STUF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購於。84。12。19。台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