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本來想要買支小吉他來彈,多些娛樂,尤其是前幾天下雨不能出門時,就會覺得,這時拿把吉他來彈彈應該不錯。在網拍上搜尋〝小吉他〞,除了小吉他出現之外,還有〝烏克麗麗〞也會被搜尋出來,本來是不太理它、略過去的,但是看多了,就想點進去看看這吉他到底是什麼來歷...哈!原來它就是南洋風味濃厚的夏威夷四弦琴啊!

這Ukulele大有來歷,YouTube知名還被新聞報過的小弟弟彈唱Jason Mraz的I'm Yours,就是用Ukulele....,PSP之前買過一款遊戲「Portable Island」,我當時還對它裡面的吉他樂器很感興趣,原來它就是Ukulele啊!即然我喜歡這種南洋味濃厚的琴,而且又特別,台灣還不是很流行,很多店家都在推廣,何不棄吉他,而選擇這把Ukulele呢!^^

 


「Portable Island」遊戲裡的ukulele可以自由演奏,還有和弦對應按鈕哦!

 


買了這把MAHALO U220

 


一定要跟別人不一樣啊!:P (網路上看到有女生在面板上貼鑽,滿好看的,但我覺得這支原木的不太適合)

 

 


我愛這桃花心木板的原木感....

 


POR樂器買的,自已挑了另外兩個pick,在挑的時候有點納悶,為什麼pick上要有女人的圖案???這樣握著會有比較爽嗎?!

 


調音器.... 買的時候店員已經幫我調音了,所以我還沒調過,不太確定會不會調.....

 

外甥女看我在彈,搶著要玩,老媽看到,也覺得暑假可以讓外甥女去學,也好!她去學,我不會的樂理再問她,哈!

 

Ukulele達人Jake Shimabukuro受Google之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