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班機是11/5早上7:50飛往曼谷,所以我坐的和欣客運是晚上11點的班次,到達桃園機場時大約淩晨4點,機場內空盪盪的,只有少數一些人,我找了個地方坐下開始等........

 


空盪盪的機場...

 

 

時間一到,就照燦星指定的地方與服務人員電話連絡,因為護照在我自已手中,所以服務人員並不打算與我踫面,交代一下事情之後就結束了。其實主要就是告訴我,只要拿護照check in機票即可。這個自由行方案有些贈品,服務人員說飯店接機的司機會交給我。

 


泰國航空check in櫃枱

 


等待登機

 


在進入候機室前,有要先過海關安全檢查

 


登機候機室

 


這電梯該不會是給頭等艙或什麼貴賓坐的吧?.....

 


我要坐的班機就在外面等候著....

 

在飛機抵達曼谷的機場之後,我按照燦星指示的地點去找接機人員,一走到5號出口,就看到很多飯店接機人員舉著或放著飯店logo的牌子在右手邊等待接機,我找了一下並沒有燦星或者The Heritage的logo牌子,有點納悶,後來走出5號出口,計程車司機在那裡招攬生意,我又折回來進入5號出口,實在找不到,這些接機人員有人在跟我說話,但不知在說什麼,再這樣晃著也不是辦法,我想到他們舉牌子讓旅客認,那我也拿燦星的logo出來讓他們認好了,我拿出之前燦星給我的A4紙張資料,上面印有燦星的logo,我舉給這些接機的人看,沒想到這些人一齊看著我手上的logo,一起念著「Star Travle」,超整齊的啦,然後又一齊舉起手指向對面前方(作動一樣很整齊!),原來左手邊有位瘦小的人拿著黃色的燦星logo的牌子,原來接機人員在那邊啊!我跟大家道謝之後就走過去認他。泰國人真是可愛又熱心啊!第一次到泰國就體會到這樣的泰國人,真是印象超好的!

 


即將入住的精品旅館-The Heritage Bangkok

 


旅館門口

 


旅館大廳旁有三個位置可上網

 

 

 


8樓到了,我住806號房

 


進入房間一會兒才發現,這不是雙人房嗎?

 

 

 

 


右邊即是浴室淋浴的地方

 


40吋的液晶螢幕

 


有吹風機

 


馬上先來充手機電池;左邊可接網路線,沒帶.....

 

 


冰箱的東西要錢

 


這些也要錢

 


左邊那張就是要錢的menu.....

 


浴室的洗手台

 


都還滿乾淨的

 


之前有聽說洗澡時,排水有點慢,水會塞住,不過我使用上是沒有這個問題的。

 


衛浴用品

 

 

 


贈品-12call電話sim卡(內含15b電話費,講幾句話就沒了,到7-11買儲值100b,店員會給一組號碼,用那組號碼即可儲值,這樣等於我在泰國跟家人通電話只花100b)、BTS一日卡(結果不能用)、siam海洋世界兌換卷(本來就有計劃要去看,而且聽說票價很貴,有這張實在太好了!^^)

 


從房間落地窗往外看,右邊那棟該不會就是背包客棧網友提到的蓋很久的建築吧

 


從房間落地窗往外看的另一邊

 


走幾步路就到的BTS捷運站入口,出口在另一邊

 


7-11,這間離旅館較遠一點,要多走幾步路,另一間就在轉角

 


第一天抵達曼谷,在7-11買的東西,雀巢出的礦泉水才7b

 


終於看到除了100b以外的泰幣了,7-11有送像集點數的小叮噹貼紙,但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用,也懶得想英文怎麼問了.... :P

 


從房間落地窗看到的夜景,原本不好看的白天景象,夜晚因為遠方建築的燈光,感覺有點fu..... XD

 

 

第一天因為熬夜幾乎從昨晚幾乎沒什麼睡,所以不但有很累的感覺,還覺得全身不太舒服,頭痛、無力,下午原來的行程打算作罷,因為隔天要逛市集,會更累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