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一天早早就睡覺,有點認枕頭,睡不太穩,還有空調聲和關門聲還真的是有打擾到我,下次要載耳機睡.......

今天是星期六,計劃去恰圖恰周末市集,不敢說會大採購,但一定會下手!^^

 


第一次搭BTS.....

 

 

 

BTS坐到sukhumvit line的MoChit站,再跟著人群走過天橋下去就會走到市集了,不過可能真的太累了,走這段小小的路就覺得全身無力了。

 


還沒走進市集,路邊就有不少攤販開始擺攤。

 

 


還沒進去市集逛之前都還有力氣拍照,等到進去走個20分鐘之後,就把相機收起來了,因為完全無力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因為才快要10點,很多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。

 


走到又累又餓時,經過吃的攤位郤完全不想坐進去吃,因為無力到沒食慾,不過因為走到很想睡,所以看到一家咖啡店,就一屁股坐下來點卡布奇諾來喝......

 


正在喝的同時,向前一看......這不是熟悉的中文嗎?!哈!..... 咖啡真的不錯喝!XD

 

市集走到迷路,太大了,但我發現外圍已經不知走了幾圈,走到感覺脚不是自已的、兩眼放空、晃神狀態......,而且朋友和背包客棧網友都建議去逛市集時,看到喜歡就買了,不要有之後再回來買或者下一家會更便宜的想法,不然會後悔..... 真的!我真的就是這樣啊!找不到原來那家也就算了,連看到同樣的店家都沒有..... 所以這天的戰利品實在很少........

 


恰圖恰市集的戰利品..... (內心默默許下一定還要再回來買的願望....)

 

恰圖恰市集逛到快不行了,所以決定先回旅館休息(位在捷運附近就是方便,還可以中間回去休息再出來.... :P),下午再去TCDC。

 


在Siam站轉車時,看到Siam Paragon外面廣場好熱鬧!這幾家市中心的百貨公司都會隨時有活動,帶動人潮....

 

雖然還是很累,但不能就這樣浪費掉下午時間,所以打起精神又出門了。到了Emporium百貨5樓,郤找不到如何上6樓的TCDC,但重點是,我分心了!因為5樓是美食街啊,還有個不大不小的超市......,但美食並不引起我的興趣,因為還是沒食慾,倒是看起來很新鮮的水果吸引了我!我決定今天先放棄找TCDC,買麵包和水果比較重要啦!XD

 


雀巢的礦泉水在Emporium賣6.5b,比7-11還便宜,怎麼能錯過!XD

 


買這瓶蘇打水是因為在捷運站看到廣告,就很想買來喝,買回來之後發現.......我根本沒帶我的小瑞士刀!沒有開瓶器啦!氣死!就這樣被我放在冰箱裡.......

 


這右邊的這盒水果89b,決定買之前覺得好貴哦,回旅館吃它時才發現物超所值,因為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啊!尤其是無子葡萄!甜到讓我懷疑它是真的甜?還是加工的?XD

 

今天就這樣甜甜地睡覺了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