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養精蓄銳之後,又是一條活龍了(大概吧....)!今天是星期日,計劃一整天都要逛百貨公司。

先到Centeral World看看,順便在B2S買想買很久的CD。

 

 

在Siam站一下車就可以看到四面佛香火鼎盛!不過這次人算天算都不如生理算!...... @#$^..... 怕對神佛不敬,還是避開不要拜了,又一次默默許願下次一定要再來拜!

 


傳說中香火鼎盛的四面佛。

 


最普偏的還願方式就是請現場舞者跳一段舞。不過,之前在背包客棧有看到網友提到當地人說還願的方式愈特別,願望會愈容易或愈快實現。

 


拜四面佛的最標準穿著:白衣、白褲、白鞋,並且把手、臉洗淨後再拜,以表示自己已經是潔淨的了,跟去看白龍王的規定一樣。

 


聽說外面的攤販賣的花、香比較貴....

 

 


BTS是空架捷運(sky train),MRT是地下捷運(subway)

 


多種鮮豔顏色的計程車增添了路上的色彩。

 


看不出來英文字母?那你有色盲!XD

 

 

 


Centeral World旁邊的TK Park,好像沒開.....

 


星期天怎麼人這麼少?!還是我太早來了?!

 


人少有個好處,我可以盡量拍照。

 

 


聖誕樹被包著,不知何時會拿下白布....

 


溜冰場

 

 

 

 


韓風真是襲擊亞洲!這一塊區域全部是wonder girl的專輯!拍完這張就被警衛禁止拍照了:P

 

在被禁止拍照之後,我覺得我在B2S的music這一塊走到哪都會看到警衛出現在我旁邊...... 為了不〝為難〞他,我還是結帳走人好了。XD

 

(待續.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