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買到CD了,就想走人了,因為我一直很期待去看siam海洋世界

siam海洋世界是在siam paragon的B1、B2。

 

 

 


siam廣場

 


siam paragon入口處

 


全球都在期待哈利波特~ ^^

 


一下B1的電梯口就看到安潔莉娜裘莉的蠟像,如果它與真人比例是1:1的話,那她還真的沒我想像的高耶~ 聽說好像在哪裡要弄個蠟像館。

 

 


連她的刺青也都有....

 

 


那位尼莫站上台上就蹲了下去,它會蹲多久呢?XD

 

 


好可愛哦~沒看到魚?!笨!XD

 

 

 


沒看到魚?!那是你家的事!XD

 

 


不要跟我說你沒看到海馬!XD

 

 

 

 

 


沒看到魚?!那麼大隻還沒看到?!XD

 

 

 

 


沒有魚?!很多隻耶!眼睛睜大一點啦!XD

 

 

 


沒看到魚?!癈話!它又不是魚!XD

 

 

 


不敬業!

 

 


沒禮貌!

 


不敬業!

 

 


我要頒發牠們最敬業獎,超活潑的!^^ 不像台北木柵的,都不游泳給我們看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后~先生!你嚇人啊!拍魚拍得正起勁,突然正面看到這位仁兄,著實嚇了好大一跳!-_-|||

 


你是回頭取笑我的嗎?!-_-|||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似乎錯過了精采的表演,我猜剛才那位嚇人的仁兄在這兒表演....

 

 


終~~於~~看~~完~~了~~

 

 

(待續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