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逛了那麼多天的街(在台灣也沒那麼愛逛 XD),今天要走觀光朝聖的路線,到大皇宮、臥佛寺去,雖然可能不太方便拜,但至少可以去拍拍照,到此一遊。XD

 


詢問之下,原來要到這裡坐船,前面售票亭有會說英文的服務人員幫忙,不過她們會先跟你促銷一下一日來回多次的船票,至少150b以上,但我只要來回一次啊~服務人員就跟售票人員用泰語說了一下,給我25b的船票......

 

 


這個設置會因為河水(湄南河,亦即湄公河、昭披耶河)流動而上下滾動,嘰嘰叫.....

 


上船了.....

 


阿婆快點,船要開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之前在背包客棧就有網友提到這裡的河水水位有高一些,還真的有放沙包,還有用木桌來架高,本來還擔心會不會讓鞋濕掉,看來我多慮了。

 


這裡跟曼谷市區的建築不一樣,比較老舊,傳統特色有出來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我買的是臥佛寺的票,所以我一直都是在臥佛寺範圍內嗎?那大皇宮到底在哪?傻傻分不清~~@@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你在跟我做鬼臉嗎?

 


有門神在,睡起午覺也安心許多~

 

 

(待續..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