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最後一天了,其實我不太清楚旅館的check out時間,check in時有一張小單子上,只寫日期並沒有提到時間,但是我想想,一般check out 時間都是上午11點或12點,我上午還要去BACC,如果要在中午前check out的話,還要趕著回來,不如先check out,把行李寄在旅館,這樣可以慢慢回旅館大廳等送機時間.....

 


BACC雖然沒有TCDC管制那麼嚴,但進來前還是要檢查一下包包,雖然有檢查跟沒檢查一樣........

 

 


呃..... 看來我太早來了,有些販賣店都還沒開.....

 

 


這兩個門神屁股好翹哦!XD

 

 

 

 


有小朋友的畫展..... 畫得好贊哦!小時候學畫畫的記憶漸漸湧現......

 

 

 


這些畫的主題應該是講保肝吧.....

 


這是較大的小朋友畫的,14-17歲

 

 

逛完BACC,想說還有時間,再去部落客史丹利有提過的Thong Lo站那邊看看....... 下站之後,還真不知道要往哪走,沿著soi 55一直走,感覺沒有盡頭,一路上有不少賣米粉湯的路邊攤,好想坐下來吃,一方面人很多沒坐位,一方面我的脚已經不是我的大腦可以使喚的了...... 走了好久好久..... 只好作罷,決定回旅館附近的麥當勞吃漢堡.......,稍作休息,回到旅館大廳等送機.....

 


看到這個照片,就表示要離境了.....

 

 

 

再見了,曼谷!我一定還要再回來!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