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完海洋世界,肚子也餓翻了!順便在美食街吃午飯吧。

 


大部份百貨公司美食街都要先買點數或者使用儲值卡,就是不愛現場付現金交易就對了。siam paragon的是先購買點數,我買了200b

 

 


百貨公司裡的美食街幾乎都是人很多。

 


點了這個海鮮蝦炒飯,但味道普通。

 


一邊吃,一邊尋找飲料..... 有賣芒果糯米飯耶..... 但要110b,這樣就不夠買飲料了,所以我後來選擇甜死人不償命的泰式奶茶。

 


雖然很甜,但適應了以後,愈喝愈好喝,基本上,跟在台灣喝的好像有點不太一樣...... 這個比較好喝.....

 

吃完午餐,siam廣場及siam center、discovery都沒時間逛了,也沒力氣逛,因為接下來還要去TCDC。

 


BTS站的廣告

 


BTS站的廣告

 


又來到Emporium百貨,因為要去TCDC,然後還要再買一盒好吃的水果!^^

 

 


Emporium百貨旁的公園,後來查了一下,是Queen's Park

 


大家都躺在草地上,感覺很歐美.....

 


不想再走進去公園了,所以只在外面拍些照片

 

 

 


她必是皇后了。

 

 

進入Emporium百貨直達5樓,因為發現電梯根本不能按上樓,我只好問旁邊站的保安人員,她叫我到另一邊,果然,另一邊的電梯可以到6樓。看來TCDC真的管制滿嚴的。

 


終於看到TCDC的logo啦~

 


對面好像是電影院....

 


TCDC櫃枱,詢問之後,如果沒有辦會員的話,要先拿ID或passport登記才能進去圖書館。

 

 

 

逛完TCDC之後,其實滿腦子的水果啦,直奔5樓啊~~

 


回旅館前,因為從另一邊的BTS下去,看到路邊攤有賣香蕉煎餅,買了一份來吃,好吃!

 

下午結束行程,先回旅館休息,晚上去nooddi吃晚餐,再逛一下帕蓬夜市。帕蓬夜市的這間nooddi好小間啊,一開始只看到招牌,還走過頭,又折回來才看到店門。因為之前聽說nooddi不能拍照,所以我沒拿相機出來拍。只點了海鮮烏龍麵來吃,泰式口味,很贊,香矛味很重,很鹹,但我覺得鹹是有它的道理的,酸酸辣辣的,真的好吃,很回味,又默默許願下次一定要再回來吃.....

 


在BTS站的上面拍的夜市一角,往裡面走一點,就是兩邊色情店面,從外面就看得到裡面跳鋼管的女生..... 中間街道是攤位,仿品充斥.....

 

實在覺得沒什麼搞頭,走不遠就轉頭回旅館了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