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的貓是隻米克斯老母貓,叫琦琦,體型很小,但是個性強悍..... 看我的腿就知道了.....

琦琦今年肛門長了腫瘤開刀住院,連主治醫生都跟她大戰好幾回合,我可是有事前警告過醫生哦~只是他似乎不太相信病痷痷的琦琦老奶奶會咬人..... 活該!..... 咳咳..... 不可以這樣忘恩負義~

大家都知道,貓喜歡鑽箱子、袋子..... 有洞就鑽,我的DIY小攝影棚就放在冰箱上,琦琦常常就這樣跳上冰箱,窩在小攝影棚相子裡,居高臨下的感覺應該很讚吧..... 剛好也可以讓我用HX1好好的拍它.....

 

 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