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來就想這樣打道回府的,郤莫名其妙坐上另一小船,幾乎是免費,只要3b,拿100b還不收,只收硬幣,挖了半天才淘出3b出來.... 。

上船後,正在納悶會開到哪裡去?「鄭王廟」就到了!^^

 

 

 

 


從照片看沒什麼感覺,但實際看會覺得好高,會覺得好高的原因是因為它有樓梯可以爬,但是好陡,本來不想爬,但想說都來了,至少爬一層看看吧,有點懼高的我咬著牙邊爬邊抖,快閃尿了!>_<

 

 

 

 


鄭王廟的門票

 

 

 


爬了一層上來,雖不夠高,但是再叫我爬,我要翻臉了!-_-|||

 

 

 

 


oh! not again~~

 

 


看到樓梯,脚就發軟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右邊那種船好像是包一套trip的.....

 

搭同樣的小船回到了大皇宮的8號碼頭,我想再走回去也不是辦法,我可不想搭計程車回市中心,我看到旁邊有不少人在等,我就走過去跟著等,結果等到了第一次搭的那種大船,好吧,這下應該可以回到central pier了吧!結果我不知哪條神經發作,在1號碼頭(the oriantal pier),也就是central pier的前一站,就跟著兩個外國帥哥下船了....... 一下船就發現自已的愚蠢,但有點不想回頭,好丟臉,不管有沒有人發現,都覺得不該回頭..... >_< ..... 我只好想像自已是沿著河的方向走,希望能走到BTS的Saphan Taksin站...... 一路上覺得跟市中心很不一樣,還看到類似香港老舖的商店,感覺真的很〝香港〞.....,還看到state tower建築,好面熟......,回旅館翻書才發現,它就是sirroco的那棟啊!對后!我沒去那拍夜景...... >_< .....

接下來,終於讓我走到Saphan Taksin站,鬆了一大口氣!接下來要去MBK和旁邊的BACC逛逛,順便去美食街吃飯。

 

 


在MBK旁邊BACC的裝置藝術,但那個外星人不見人......,不過發現BACC好像沒有開......,回旅館後發現,原來它跟TCDC一樣星期一休館。

 


正好已過午餐時間,第一次看到美食街人那麼少的,真好,我可以慢慢、仔細的選了!走了一圈,看了兩次Jimbararn-Bali的模型餐,覺得Nasi Goreng Udang好像不錯吃,指了指它,叫了一份,雖然160b有點小貴.....,先生要我等5分鐘,我就先去旁邊叫了一杯西瓜汁。高高瘦瘦的女廚師炒完飯、加完料之後,把餐遞給我,我找了個位置坐下來,因為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,我是在點完之後才發現,模型餐旁邊有個舉姆指的牌子寫「best sale」,看來大家都有一樣的眼光!XD

 


吃一口炒飯之後真是太開心了,有加蕃茄醬,真是完全符合我的口味!它是我的菜啊!蝦也好大、好新鮮,不要以為照片上只有一隻,其實下面還有好幾隻,至少4隻哦!炒飯配鹹花生,好吃!心中又默默許下願望要再回來吃......

 

吃完午餐原本要逛BACC,因似乎沒開而作罷.....,先回旅館休息,晚上想試試去水門市場血拼.....

 


上午拿10張明信片準備要請旅館人員幫忙寄,但是他叫我到7-11買郵票,再幫我寄。所以下午回旅館前先到7-11買了10張15元郵票來貼,明天check out時順便請他們幫忙寄。

 


四面佛是夜神,所以夜晚一樣香火旺盛啊!

 

 

 

 

水門市場從central world走下去還真的是一段不小的距離,走到之後郤發現店家都關門了..... @@,書上說到10點,我8點到.......,沒辦法血拼了,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個夜晚了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